七月啊

占tag置歉
一个回响的repo

本来应该早点发的,但是因为考试没有看,还有憋不出彩虹屁,就写的有点久
收到书的我,真的!疯了!
我的妈呀*?@&·:#。
我不行了,我不会说话了,这是什么感人至深的美丽爱情啊,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那个贴画好可爱,天使心美和恶魔楠雄真的cp感满满啊,还有那个信封,干!什!么!你们弄那么精致干什么,我好心动啊
那个透卡,我本来以为只能在现场买来着,结果!啊,他们好好啊,那个人鱼楠雄好可爱,好可爱啊!!!!心美的单人透卡,那个感觉,哦呼~我不行了啊!!!情侣睡服,情侣睡姿,胰岛素来人快给我一针胰岛素啊!那两张有红线的,妈妈啊,你看你看,红线!红线!我不管那是命运的红线,他们就是天生一对啊!!!还有那个齐神抱心美的,我,啊啊啊,还有那个打伞的,我不行,我没有词了,我只会啊啊啊了啊!!!
好,让我平复一下心情,讲一下书,书真的很精美,我的技术拍不出她的美,书页也很好是很喜欢的质地,漫本的话,印的也很清楚,我的有一页印差了,不过没关系,我最喜欢甜食的那个,嘿嘿两个人都好可爱

我应该,会剧透,怕剧透的不要看啊

樱花树下
这个魔美应该是齐灾里那个齐神喜欢的咖啡店的名字对吧!还有这个叙事风格我好喜欢啊!(什么你不喜欢)我要魂穿那个武士和老板娘啊,我也要听人讲齐照美丽爱情的故事,我也要看心美从可爱小姑娘长成漂亮的大姑娘,我也要啊!还有彩球是齐神弄的吗,以及最后果然是个美好的故事,齐照是不会悲剧结尾的!毕竟照桥同学可是被神宠爱的完美少女!后面带的插画也好美1151,在现场,我是那把伞啊

舞台
真的,太太你干什么,把齐照正剧的互动写出来我好像再看一次齐灾啊(然后我就又看了一次第一季)还有心美的小心思,哦呼,妈呀,她好可爱啊,我不管,我是那个粉色公仔。终章·旁白 写的真的是,我好心动啊,看了三四遍还是很心动,呜啊,十几岁小女生的暗恋什么的,我不行啊
还有,最后齐神是用超能力把志愿又该了对吧,是这样吧,呜啊!!我好心动,美丽的爱情呜呜
还有插画里齐神你在看什么??(我绝对没有看心美的衣服啊,绝对没有啊

永い余白を越えて
我不会打,但是我去网易云搜到了,骄傲(这有什么好骄傲的)本来以为是心美对齐神的一见钟情pa结果是小时候心美被齐神拐走(不是)然后日久生情,齐神抑制不住的喜欢,不然自己靠近心美,你去啊,我按你头啊,你跟她就是天生一对,什么你带来的灾难,你跟她在一起啊,没有灾难你们都会幸福的啊
心美见婆婆和为齐神祈愿的我真的,我死了,不要叫我,我搞到真的了,我、&%~$<
药商你的药我包了在多讲一点啊,以及看到最后的插图的我才知道朝颜花是牵牛花来着顺便查了下花语是容易逝去的美好,虚幻的爱?但是照桥同学的美好和对楠雄的爱觉得不是虚幻的!哦呼!
另外,请让空助再多跪一会儿谢谢

监守自盗
心美为所有人着想,什么事都要做到最好什么的我,我好爱啊,这个小女孩怎么这么好啊,我也要为了哦呼到死去当骑士啊(你醒醒)
我看到一半突然发现这个是达拉崩吧,本来看了前面结果忘了,还以为是骑士&公主,沉浸在心美的完美中无法自拔
说实话我第一次看真的不知道龙是齐神变的,看到4号分身和龙见面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楠雄找的龙和它有什么约定(这个人怎么傻不拉几的)然后,回去再看一遍,然后!吼~呼~!!!我不管,哦呼,这就是齐神的初哦呼了!好可爱啊
你以为我被你注视了多少年,而我在意了你的眼神多少年
这个!真的!我好了,我好的不能再好了啊,公主和骑士,我能嗑你们一辈子,并肩而行也能让我激动一辈子啊楠雄你给我看着心美啊,看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话说被摸了的齐神飞到天上转圈什么的是不是有点太可爱了
最后的插画你真的是,画那么好看干什么啊 !我真的再心动都感觉我要心脏病了啊

论坛体:我们终于知道那天所看见的情敌的名字
果然,不论怎么样我还是好喜欢论坛体,还有太太你们都怎么回事,又写正剧齐照的互动干什么啊,我好想再看一遍齐灾啊(然后这个人就又看了一遍第二季)文化部部长你不要屈服在齐木的威逼利诱下啊,你继续写啊,我是真的羡慕你们文化人,我就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啊啊啊发射器,见了照桥同学会哦呼的那种
插画你画的好看让我心动就算了,你干嘛给照桥同学画小星星,干什么,我只会啊啊啊,你还非要让我哦呼

Die Traumdeutung
齐神,你知道你为什么梦到心美吗,因为你们是天生一对,红线连着你的超能力都解不开的那种

人鱼趴我真的,心美啊啊啊,最后怎么了啊,齐神你怎么就醒了啊,虽然心美是被神宠爱的人但是但是那么好看一小女孩一个人面对士兵什么的,太太你忍心的吗?!!我的(狗屁,齐木的)心美啊呜呜呜
变小的心美和齐木,那也太过可爱了吧!悄悄在心美做饭的时候用念力帮忙的齐神也是呜,我爱的cp相处模式真好啊
最后的插画,四个心美,四倍的幸福,四份的咖啡果冻,齐神商量个事,给我一个呗(你在想屁吃

Toddle
我的妈呀,这个齐照真的太甜了,甜到齁的那种啊,太美好了吧粉红泡泡都要从书里溢出来了啊!一起窝在沙发上看电影,一起吃饭的老夫老妻生活,一点一点累积起的感情,逐渐离不开彼此什么的真的是,太美好了!小妖精们一起的助攻也是,啧啧啧,齐木你真的是爱情友情双丰收
话说最后的车,咳,我怀疑你们在搞黄色,我还有证据!(继续开啊,把车开到郊外去!!)
至于插画,我有什么说的呢,我的妈呀,我趴下了,我先死了,你们继续夸,把太太给我夸上天去!!

遇见你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我竟然会吃到齐照的刀虽然最后是甜的,但是,真的,我差点就哭了啊,狗屁齐木楠雄,你不傲娇会死啊,干嘛啊,非要照桥同学跟贺君跑了才行吗,呜,话说我蛮喜欢恭君呢
真的是心疼两个人啊,努力不去靠近齐木不给他添麻烦却不自觉想着她的心美,齐神想被心美依赖,悄咪咪让心美去自己在的地方真是,有超能力就可以为所欲为啊!(可以)醋味太大熏眼睛啊!因为彼此而改变自己变成更好的人,真的这是什么感人至深的美丽爱情啊
所谓的完美啊,也是普通的努力堆积成不普通的样子
真的是炒鸡喜欢这句话啊,心美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的人,那种努力到让人心疼,真的这个小姑娘啊,怎么夸她啊,哦呼到死都不够啊
插画,我看到了什么,照桥同学眼角的是什么啊,狗屁齐木你不许再让照桥同学哭了啊

十七岁未成年
这个其实我看过,嘿嘿,关注辽太太果然能吃到粮。里安太太的文再看一遍还是好好看,叛逆期的心美要不要这么可爱啊,在房门前蹲着等人,我不行,想象一下,哦呼我不行了
给照桥同学补习,给房间钥匙的话完美少女管做饭,打扫卫生,齐木老师考虑一下呀!
太太还有写车,想看的可以去找的,太太的lofter名字是:里安睡不醒
插画有辣———————————————————————————————————么可爱,看着齐木一脸陶醉的心美,齐木你,我知道你是一个莫得感情的省略号发射器了

说实话我还想在讲讲漫本,但是再讲就跟暴露了我是一个除了啊啊什么都不会的废物所以就这样吧
看完书才真的更理解书的名字,也是信封上的那句话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真的很适合齐照,一直一直都是心美向他靠近,不甘心也好,好奇也好,她最终是喜欢她的。齐神是个温柔的人,不会忽视别人心意的人,被心美打动,或者相处后感情的积累,他意识到自己是喜欢她的。心美的努力最终得到了回应
然后,非常谢谢所有的太太们写出这么好的书,我真的是一个只会吃粮和啊啊啊的人,齐照是我的初恋cp了,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谢谢你们产量给我们看,想让你们知道你们都很棒,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什么的,想给你们吹彩虹屁但是不会呜呜。我都没怎么在喜欢的太太文里留言,但是想让你们知道,我很喜欢你们!非常谢谢你们写出那么好的他们!!!
爱你们(*๓´╰╯`๓)♡

评论(1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