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

【凯艾七夕9h】

18:00

cp凯艾注意避雷

小学生文笔

以及

拉低了总体水平真的对不起!!!


下雨了


凯莉小姐讨厌这样的天气,湿漉漉的,总是让她喘不过气来,遮住她为数不多喜欢的东西,日落时靠近太阳的那片云。


她打开门,随门阖上的吱呀声结束后,换下被雨水打湿的衣服,伸手拿了一条毛巾,看着发丝上的水滴一点点隐没在针织品里,抹桃红让她不仅愣了一下,又笑了笑。


她给自己泡了杯咖啡,听着勺子碰撞瓷器混合着雨声,她喜甜,所以放的糖变多了些。若是艾比的话大概就不会了吧,凯莉是忍受不了苦味,艾比倒是喜欢。


苦瓜奶茶,她最喜欢的东西,真的,听起来遍不像是什么好喝的东西,她当时只喝了一口便嚷嚷着难喝,还被她说什么不懂真正的美味


凯莉小姐拖着步子,从桌子里拿出了一本相册,吹散咖啡表面的浮沫,吹掉书面本就没有的灰尘。翻开细细翻阅

她有点想她,那个女孩,那抹小小的桃红色的身影。


一张夹在书页的照片随着她的翻动而掉落


照片上的红发女孩微闭双眼,身上是繁杂的礼裙,黑发的少年穿着略微显大的红色披风单膝跪地


凯莉将腰弓起,大约是照片上王子弓起的样子,拾起那张照片和当时的记忆


当时的场景被时间冲淡,记忆早已模糊不清,她只依稀记得本是该金演的王子不知怎的落到她的身上,台词还不怎么熟悉的她便上了台和艾比演了《睡美人》


真的,当时也是高中生了演舞台剧便算了,童话真的是……


她记得最清楚的便是艾比的脸,演出妆化的真的是不怎么样,厚重假白的肤色根本不能细看过分艳丽的红霞突兀地落在女孩的脸上,还不如不画呢,凯莉小姐得出了结论。但唇妆很漂亮,嘛嘛,大概是化妆师上课多多练习的原因吧。

凯莉小姐,不现在是骑士先生啦,她承认自己稍微有那么一点点对公主殿下动心啦,大脑中感性和理性的争吵过后跳出来向她宣告,凯莉呀,你是喜欢艾比


所以啊,唤醒睡美人的吻啊,她是真的亲下去的


然后啊,然后她们在一起?不,除了安莉洁似乎没有人过多在意过她们之间的关系。一般来说她是会不断追求艾比才对,魔女小姐看中的,无论公主还是什么她都是会不惜一切代价得到才对。


她理应可以得到的,她是那么美丽,黑发飘扬轻易勾勒出他人梦中情人的样子,蓝瞳眼波流转,只要她想,只要她拿出自己引以为傲的演技,她当然有得到艾比喜爱的资格


但艾比对她似乎是个意外


如果她真的那么做了,那艾比喜欢的是她,还是她所演出的“王子”?真正的她疯狂而不愿认输,傲慢且狂妄,和她所期望的王子殿下可沾不上边


她以闺蜜的身份,继续和喜欢的女孩儿待在一起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应该是这样吧


她又想起了不知哪里看到的一段话


七年,可以彻底忘记一个人。不管有多么深刻的伤痛,只需要七年都会痊愈,因为七年的时间可以把我们全身的细胞都更换掉,一个旧细胞都没有,每一天的坚持都是一种进步,每过一天,那些想念你的细胞就会死掉一些,总有一天,会干干净净。所以,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只有两个:时间和新欢。


切,凯莉小姐想,果然是骗人的,她选择了离她很远的大学,没有回去参加过同学聚会,尽量避免和她见面,七年,她们没有见过,

凯莉小姐没有觉得自己是个长情专一的人,她找过伴侣,男性、女性,最后呢?现在她又想起了她,算啦,凯莉小姐想,记忆功能,反正就是这样,磨磨唧唧,唧唧歪歪,歪歪扭扭,扭扭捏捏。忘不掉就忘不掉吧,这样也不错


电话响起,打破屋子里过分的寂静


“凯莉凯莉今年同学聚会你回来吗?”金的声音,他还是以前的样子,声音依旧热切用不完的活力,用他的阳光和热情唤醒所有人


这才是真正的王子啊,她突然这么想,舞台剧时的过大的服装,不熟练的台词,一切一切都暴露了她,她不是艾比的王子


“……”可能因为她太久的沉默,对面慢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


“凯莉?凯莉你还在吗?喂——凯——莉——理——我——”


“……”凯莉回过神来“在在在,金你怎么这么吵”


“谁让你不理我嘛,那今年同学聚会你回来吗”


“嗳?回不回呢,本小姐也不知道啊,哎呀,我记得那天还有工作呀,怎么办呢?”


“啊?又不回来,你都多久没有回来了”


回去吗,继续躲着她还有用吗?凯莉问自己


电话那头换了一个人


“喂,凯莉”是安莉洁的声音“你…还记得她吗?”


“早就不记得了”凯莉小姐答


“可是我还没说她是谁”


“......”


“你们会在一起的”


“凯莉你就回来一次嘛,就当看看我呗~”金抢过电话,这么说


凯莉小姐轻笑一声“你有什么资格让本小姐专门回去看你啊”


“唉?那,凯莉是我最好的朋友,好不好,你就回来嘛,艾比他们都会回来的!”


“……”凯莉小姐叹了一口气“好吧好吧,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回去看看你吧”


“耶!我就知道凯莉你最好啦,一定要回来哦~”


“知道啦,笨蛋金”


挂了电话,凯莉小姐叹了一口气,没想到啊,你的名字仅仅是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都会让我不知所措啊。


同学聚会(对不起我不会了!!)


凯莉小姐看到了那抹桃红的身影,心脏停了一拍


好吧好吧,魔女小姐承认,她是很喜欢那个人,哪怕过了那么久


“艾比,好久不见啊”


魔女小姐觉得,她喜欢的东西还是得到比较好


凯莉小姐觉得,她一定会让艾比喜欢上她,真正的她


end


我想看漂亮小姐姐们谈恋爱啊,我写的什么啊


下一棒19:00  @桥染在线睡觉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