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啊

瑞凯

occ警告

文笔不好

我在写什么啊


凯莉真的很喜欢他很喜欢他,格瑞发丝上坠的月光,蒙了灰的紫色眸,他的一切都是她爱的样子,她爱惨了他


可是呀,可是呀,这是凹凸大赛呀,凯莉也觉得在这里谈感情真的是太假了,情情爱爱什么的可一点也不适合这里。但,喜欢就是喜欢呀,她的喜欢来的莫名其妙,来这里干什么呢,没有遇到他就好了,还不如在那个无趣的星球,起码她绝对不会这么落魄,说不定很久很久以后还能碰到四处找石板的格瑞,他们便不会是现在你死我活、破破烂烂的样子。第一次喜欢人的魔女小姐呀,找到了她最大的乐子,然后为此付出了她的生命。这简直像个不入流的煞笔作者为虐而虐写的东西


哎呀,要是他能再多看我一眼就好了,但凯莉现在不想去想这些乱七八糟东西,她想离他近一点,近一点,再近一点,她不想去考虑后果,她想抱住他。然后那把绿色的刀就更深入她的身体一点,让她更加,更加感知道少年的存在


疼痛太过剧烈让她感受不到顺着刀传来的,持刀者的微微颤抖,被猩红蒙住的双眼看不清他微缩的瞳孔,如果看到的话她一定会嚷嚷着“格瑞,你是不是心疼本小姐啦?嘛,本小姐魅力这么大也是当然的啦!”如果她知道的话就好了


但是她看不到,也感知不到,格瑞真的太会隐藏,凯莉觉得她从未看得懂他,哪怕她天天说喜欢他,她也从未窥见他的一丝动摇,他定是讨厌我讨厌到了极点的,凯莉想她应当是知道的,她死掉的话他会怎样呢?他会哭吗,可以为她落一滴眼泪吗?


当然不会了,她是知道的


“格瑞,这是最后一次说了呀,我啊,喜欢你…”身体慢慢变成数据块飘向不知明的地方,意识在逐渐模糊,她在慢慢地慢慢的地离他远去,呐,格瑞,你有在听我说话吗“呐,格瑞,相信我吧…”格瑞,你有没有,喜欢过我


想问他,不想离他远去


“我…”她的少年在说什么,她听不清,她的少年在想什么,她猜不到


哎呀,哎呀,哎呀,没办法呢,没办法呀,她就要死了,她们没有时间了,他不可能喜欢她了


“我相信的…”


可是没办法的呀,白发少年看着他的女孩一点点离开他


他喜欢她吗?格瑞不知道


但就算他喜欢她那又怎样,这个大赛只能活一个人啊,他还有必须背负的使命啊


“呐格瑞,我喜欢你呀,你能不能喜欢我?”


他的女孩背着双手,眨巴着眼,深蓝的眸里闪着他看不懂的光。她望向格瑞的时候总是这样的,那平时装着心机与算计的眼明明早该被污染的浑浊不清了才对,凯莉心中隐匿的黑暗就算面对格瑞也不会减少几分的,但望向他是像无云的黑夜,总有星星点点的光芒在,美的不像样


“……”


一颗红色的星落下,是凯莉的原力原型。他弯腰将其拾起,他的女孩死去了,死在他的刀下。那个总是笑着的女孩,那个骄傲美丽爱着他的女孩变成了这么一个东西


什么东西逐渐氤氲开来,模糊了视线,在眼眶中流转,但终是没有落下


“凯莉…”那个女孩不会再回应他了


.end


今天要开学,把刀子放出来


评论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